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六強對抗賽賽於20日正式開打,於昨(22)日賽事中,本屆MSI賽事中的不敗霸主G2終於吞下了敗場,令觀眾最意想不到的是,帶給他們首敗的,竟是代表PCS出戰的PSG Talon!而PSG也曾在去年MSI打破RNG的連勝戰績,令人觀眾跌破眼鏡。因此也讓觀眾直稱PSG真的是弒神戰隊。

昨日小組賽第二場賽程中,PSG對上本屆MSI勁旅G2,台灣觀眾雖然支持PSG,但對此對局多數依舊抱持著「凶多吉少」的心態。而遊戲直到中期經濟持平的情況下稍有落後,在17分鐘時由PSG Bay與Kaiwing 雙雙牽制G2進行了一波先手開團,然而PSG中期傷害略低的窘況下,反而被G2 反手拿下一顆人頭,戰況也持續拉鋸。但PSG並未畏懼,在遊戲中期23分鐘的小龍會戰,由PSG Kaiwing鋭兒的先手開團並與隊友合力集火拿下了G2 AD Flakked的克黎思妲,並且在取得了0換4的戰果後,也奪取了巴龍資源並持續給予對手壓力,經濟正式反超,最後成功壓制G2,得到了獲勝,不僅打破了G2的連勝戰績,更讓整個MSI賽事更加高潮迭起。

PSG不僅打破了G2的連勝戰績,更讓整個MSI賽事更加高潮迭起。 圖:Riot Games

雖然PSG在後續對上T1的戰事在經濟持續落後的情況下,最終吞敗,但整場比賽過程PSG與T1有來有往,互不相讓的精彩團戰也讓人看見PSG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也讓人期待接下來PSG在賽場的表現,勇闖四強。今(23)日更是來到了對抗賽第四天,而台灣觀眾最為關注代表PCS出戰的PSG Talon(PSG)目前的戰績為2勝4敗位列第五,RNG為5勝1敗暫居首位;T1、G2則皆為4勝2敗暫居第二。

《英雄聯盟2022MSI季中邀請賽》小組混合賽 Day4 賽程

5 23 日】

 16 : 00 PSG VS G2

 17 : 00 T1 VS EG

 18 : 00 SGB VS RNG

 19 : 00 G2 VS T1

 20 : 00 SGB VS PSG

 21 : 00 RNG VS 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