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嘉義市東區議員參選人翁渙瑤於今(21)日上午合體同黨的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到嘉義市東區南田市場,沿路與攤商以及早起採購的市民朋友們打招呼。翁渙瑤強調,台灣基進黨敢衝敢做。 

台灣基進嘉義市東區議員參選人翁渙瑤表示,過去2018年時,作為參選鳳山區議員李雨蓁團隊幕僚的一份子,經常陪同雨蓁到各菜市場掃街拜票,時隔4年,兩人再次合體,而這次是以兩位參選人的身分,來到嘉義市南田市場掃街拜票,希望能承接當時雨蓁勇敢挑戰韓流,不畏困難挑戰艱困選區的精神,力戰同樣較為艱辛的嘉義市東區。 

台灣基進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提到,台灣基進2018年九合一選戰力抗韓流,並於2020年立委選戰力抗台中海線顏家以及罷免不適任市長的罷韓行動,2021年更是再次力抗黑道勢力顏家,傾全黨之力守下唯一一席國會代表,雖然最後結果不盡理想,但台灣基進越戰越勇,不畏艱難的挑戰精神將延續到今年年底的九合一選舉。 

本次也會在幾個縣市提名最合適的人選,其中就包含要參選嘉義市東區的渙瑤。雨蓁過去長時間和渙瑤一起經歷各種選戰,不管是在選戰經驗還是地方服務上都有歷練,絕對是嘉義鄉親們最佳的選擇。 

翁渙瑤強調,台灣基進作為敢衝敢做的在野黨,進入議會後除了盡力監督市政外,也會做市民最值得信賴的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