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 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與「秘書」歐菈互動親密,被外界視為兩人已「穩定交往中」,愛情事業雙豐收。今(20)日適逢520諧音「我愛你」,鳳梨透露自己對「520」的看法,沒想到,歐菈1句話神回覆,引發網友熱議。

今(20)日鳳梨在IG發文,表示自己要去談工作,是個「普通」的星期五,坦言自己不懂「520儀式感」,不過,疑似是歐菈希望兩人能甜蜜度過「520」,讓鳳梨不能理解,直呼要找「國光樂隊跟白龍陣」,甚至在留言附上「告別式」的花海,表示是「滿滿的儀式感」。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直言都是「商人的噱頭」;不過,秘書「歐菈」也現身留言區,並寫下「我又沒有說要什麼儀式感,我單純要的是高潮時的快感」,此番驚人的回覆,也讓網友再次暴動,直呼「一山還有一山高,神回!」。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不爽「520」開嗆,歐菈神回覆。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