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成這樣也很少有呢!日本網友家養了一隻小步舞曲貓「Monaka(モナカ)」,該品種貓咪為波斯及曼赤肯的混合,承襲了曼赤肯小短腳的特色,身形看起來相當迷你,Monaka就被獸醫師認證是看過「最小」的成年貓。

▲Monaka已經成年,但看起來還是小小一隻。(圖/Twitter:catminumona)
▲縮起來也是一小團!(圖/Twitter:catminumona) 

Monaka(モナカ)目前已是快一歲半的成貓,可身形嬌小,宛如沒成年的奶貓一般,某次飼主帶Monaka到獸醫院進行身體檢查,獸醫師見到Monaka也相當震驚,告訴飼主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身材這麼嬌小的成貓。

▲Monaka:我就是貓界蘿莉啦!(圖/Twitter:catminumona)
▲慵懶趴在床上的樣子也好可愛!(圖/Twitter:catminumona)
▲這個臉臉好欠揉!(圖/Twitter:catminumona)

可愛的Monaka收穫許多粉絲的心「小小的太可愛了」、「可愛到激發了我的畫畫慾望!!」、「這~是~天~使~」、「臉好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