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與妻子「三結兩離」一事也遭外界質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發文表示:「顏寬恒與同一妻子三結兩離,為的是顏清標順利脫產給兒子。」

周玉蔻開頭就批:「小冬瓜昨天又説謊了!説謊不稀奇,天打雷劈的是,他居然在宣稱自己是媽祖義子的同時,欺騙媒體、欺騙大眾、欺騙神明、打臉自己!」

她砲轟:「同一個太太,18年間三次結婚、兩次離婚,如果是一般百姓,自家私事,不關民眾黑白;顏寬恒如今是立委補選參選人,又是策動嚴格檢驗、批判、摧毀陳柏惟人格基礎的幕後影武者,當然必需接受同樣、甚至更高標準的審視!」

周玉蔻引述台中市府前新聞局長卓冠廷在政論節目中的分析,表示依照比對,顏清標 2004 年擁有的三筆土地,一模一樣的, 2013 年搬到了顏寬恒太太的陳麗凌名下,表示合理推論與懷疑,這是顏清標要脫產給兒子,為了規避贈與税或二等親人之間土地買賣,政府將追查金流的法規,安排由兒子顏寬恒與媳婦陳麗凌離婚,法律上和顏清標毫無任何親屬關係,再由顏清標低價出賣或移轉土地給陳麗凌。

周玉蔻指出,卓冠廷引述專家的分析指出:「如此一來避免了金流的查察,土地順利轉入陳麗凌名下,再安排陳麗凌與顏寬恒復婚,夫妻財產之間贈與沒有税賦問題。」

周玉蔻揭露,這三筆公公與媳婦前後相隔九年曾經同樣持有的土地,地號為台中市沙鹿區南勢坑段埔子小段0339-0000地號、0339-0002地號、0339-0003地號。周玉蔻說:「面積8、9百坪,利益?蓋起房子出售,億字起跳,不在話下!」砲轟:「小冬瓜,不要再騙人啦!你那一套把戲,失效!三結兩離,感情問題?騙人不打草稿!」

周玉蔻怒斥:「顏清標與顏寬恒一家,把台中人的肺當印鈔機?!把神聖的婚姻誓言,當賺錢生財工具?!把鎮瀾宮大甲媽霸為家廟?!把純樸的台中二選區居民當做假慈悲的包裝面具?!」表示這一切,不是推給法院就可以逃脫的,要顏家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