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歷史大戲《斯卡羅》近期在台灣爆紅,卻引發正反兩面評論,而香港影帝黃秋生批評《斯卡羅》中「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導演是故意的吧?」引發議論。而網紅「卡神楊蕙如29日看完台劇《斯卡羅》,她也忍不住直言「真的不好看」,更抱怨「我覺得我浪費了人生中的12個小時」。

對於黃秋生也對該劇給出負評,楊蕙如在臉書發文指出:「黃秋生說他看斯卡羅沒看完,我看完了,說實話真的不好看」,她覺得浪費了人生中12個小時,勉強看完還是因為擔心中間可能會有高潮起伏,還說:「謝謝黃秋生講實話,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

楊蕙如希望以後大家會支持一部戲劇或電影是因為真的好看,而不是因為「它是台灣拍攝的所以得勉強自己去看」,也希望以後自己能自由自在的做出評論,不要擔心傷害別人的情感。她最後強調:「如果大家都能夠和黃秋生一樣老實說話那就真的太好了,台灣影視產業才能夠真正的進步」。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能這樣講!我覺得第一集有讓我耳目一新,但也只有第一集。後面我看到睡著..... 所以不能說他不好看,但只有第一集好看。」、「我全看完了,感想是~場面很壯觀,劇情很拔辣」、「不忍心說實話⋯」、「「我也全看完了。我是不到覺得浪費到12小時啦。但真的浪費了好多好演技跟好故事。」

對於網友提到:「我從未開播之前的引頸期盼,到一開始欣喜欣慰,然後中間的失望落寞,最後兩集根本棄守不看了…。其實這劇並非完全乏善可陳,至少吳慷仁的演技和身材上的嚴控令人感動,溫貞菱多種語言的台詞令人佩服,但白吐司般的劇情起伏真的是索然無味。」楊蕙如感嘆:「我真心佩服怎麼能夠把這麼精彩的歷史搞得這麼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