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陳柏惟團隊將於22日投票前夕舉行民主音樂會,地點就選在2020大選「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的烏日日出停車場,曾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吳音寧表示,「我會去」,「讓我們陪著陳柏惟,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

吳音寧今年只在臉書發出2篇貼文,上一篇是在1月5日,睽違9個月後,她在臉書發文,分享她和陳柏惟一起拜拜的照片,並向台中沙鹿、霧峰、大肚、烏日、龍井的朋友溫情喊話。

吳音寧表示,」到現在,我猶記得2020年的選舉,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給了全台灣一個最大的驚喜。在我心目中,鄉親做了一個很勇敢、很不容易的決定,讓我們地方的民主,向著進步的方向,又往前了一點點」。

然而,民主這條路,並不簡單。她指出,「有時候我們已經前進了,卻有人硬要後退。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希望,我也相信,鄉親會再次做出,讓全台灣鼓掌的決定!讓我們陪著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陪著台灣的民主,一起長大」。

她說,10月22日(五)18:00-21:30「台灣民主轉骨湯」這場音樂晚會,「我會去。希望你也會在這裡」。

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加油!不要被含沙射影的惡質選舉文化打倒!三年前是這樣,三年後也是這樣!」、「挺民主反惡罷,逐家加油,3Q加油」、「吳音寧也是過來人,這種惡質的霸凌,需要大家一起來遏止!」、「希望能再次因台中第二選區的正義與勇氣 驚豔全台…3Q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