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近日公布人事安排,傳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不滿而退出黨內群組。對此,朱立倫表示「自己人隨時都可以聯絡」,打趣稱「若她電話如果不太好,可以送她一支新手機」,秘書長黃健庭也說「坐下來談一談就好。」消息一出,徐巧芯在相關新聞連結下方留言「剛好下個月生日,謝謝主席!iPhone13 pro max 1TB 天峰藍預備」,引發網友討論。

朱立倫近日公布新任黨務一級主管,傳出黨內對人事安排多有意見,而徐巧芯於此時退出黨內群組,也引發外界揣測。徐巧芯今(6)日回應,表示「只是退群組而非退黨」,沒必要掀起風波。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則強調和徐巧芯是「自己人」,隨時可以用LINE聯絡,並說「她電話如果不太好,我可以送她一支新手機」。

面對朱立倫的回應,徐巧芯在臉書相關新聞下方留言,隔空向他喊話:「剛好下個月生日,謝謝主席!iPhone13 pro max 1 TB 天峰藍預備」,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起鬨,留言「希望朱立倫同志信守承諾」、「退個群組就可以賺手機,這老闆太好削了」、「退群竟可拿到手機,簡直計畫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