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指揮中心宣布本週起放寬部分場域防疫管制措施,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MTV等部分休閒娛樂場所。KTV業者好樂迪今天說,仍在討論具體細節,初期對業績幫助不大,但有開放就是好事。

好樂迪股價今天勁揚7.64%,收在64.8元,寫下近2個月新高;錢櫃股價大漲8.65%,收87.8元,創3週以來高點。

好樂迪表示,目前會遵照指揮中心規範,往開放的方向走,但具體細節還在討論中,初步規劃還不會有自助吧、飲料吧等服務,只會提供如茶、水給消費者解渴。

好樂迪指出,初期對於業績的幫助不會太大,但有開放就是好事,也希望完全解禁的那一天盡快到來。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部分休閒娛樂場所防疫指引,針對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等視聽歌唱場所,除飲水外不得飲食,須全程戴口罩(包括使用麥克風時);每組顧客消費完畢,應清消包廂環境設備,距下一組顧客使用至少隔30分鐘;維持場所良好通風,每2小時進行換氣,加速室內空氣循環。(編輯:黃國倫)11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