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也太萌!銀狐鼠身材嬌小,拍照時縮成一顆就像團子般Q彈,非常可愛。日本推主就常常在Twitter@ oto_hamster上分享自家鼠寶的照片,這次搭配了一隻熊熊玩偶,與表情浮誇的鼠配合起來萌力四射,一起來看看吧!

鼠寶和熊熊一起側躺,大中小排列很像俄羅斯娃娃。(圖/Twitter@ oto_hamster)

哎呀!中間那隻是不是在偷吃東西?(圖/Twitter@ oto_hamster)

前面的熊熊生氣啦!一把撲了上去。(圖/Twitter@ oto_hamster)

合好後又一起睡覺!(圖/Twitter@ oto_hamster)

鼠寶:熊熊怎麼那麼愛我?還睡我身上!(圖/Twitter@ oto_hamster)

這五張熊娃娃與鼠寶的擺拍,雖然道具簡單,卻因兩者都是超可愛的萌物,顯得畫面故事感十足,讓人不禁想存下來收藏。網友們也紛紛回覆:「太可愛了!!」、「想做成扭蛋放家裡~」、「想戳鼠鼠的肚子!」、「鼠驚訝的表情好好笑」、「想存下來當桌布!」。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