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團體「這群人」中的「展榮」、「展瑞」,兩人為雙胞胎兄弟,因此時常被認錯,日前展榮又再次發文照片中飲料上寫著展瑞,讓展榮十分無奈發文「可是...我是展榮」,讓習以為常的粉絲們笑歪回「又來了」。

網紅團體「這群人」因搞笑影片而爆紅,這群人的成員們都擁有非常好的演技,因此影片總是成為網友們的開心果,這群人也是台灣目前Youtube訂閱數最高的網紅團體,而其中雙胞胎兄弟更是非常出名,總是分享許多雙胞胎事蹟,讓粉絲們十分喜愛,前陣子兩人還加盟了「華納音樂」,多元發展也讓粉絲們看到不同面向的他們。

兩人不僅時常在路上被認錯,買飲料也時常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日前展瑞卻發文連三次買飲料店員都認對,因此發文表示「是真愛」,還調侃哥哥展榮「到底是你跟我太像,還是你一直學我」,讓展榮無奈留言回「大家都愛你,我走」。

展榮被店員認錯。   圖:翻攝IG/keelongxu

展瑞連續被認對。   圖:翻攝IG/monday_r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