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21GCS春季冠軍賽由MOP對陣ONE,雙方經過四場激烈比賽後,最後由MOP獲得冠軍,成功抱回獸煌金盃與200萬元獎金。

在MOP獲得首勝後,ONE試圖以雙射手發育體系對決MOP開戰All in一波流陣容。即使ONE隊上的菲尼克在野區帶領隊伍緊咬經濟,但MOP的諾可西和埃羅憑藉團戰恢復血量的特性,還是屢屢將ONE推回高地內。最終掌握雙龍的MOP成功殲滅了外出接團的ONE,連下兩城 2:0。

MOP成功抱回獸煌金盃與200萬元獎金。 圖:劉法柔/攝

第三局,兩隊不約而同地使用雙射手控節奏策略,開局雙方發生多次衝突,由於超人和颯枷都能帶給對方後排相當大的壓力,使得局面僵持。而ONE一度逮住MOP小亂流的機會、速吃凱撒企圖逆轉戰線,但野區團戰核心的雙射手率先陣亡,讓MOP反擊成功,再次推平主堡,3:0的MOP離冠軍僅一勝之遙。

第四戰ONE做出豪賭,然而依舊無力回天。 圖:劉法柔/攝

第四戰面臨對手的聽牌局,ONE做出了豪賭,放出蘇離以交換己方選角的彈性,讓開局能掌握些許優勢。然而MOP 中期成功藉由筱清和蘇離幾次配合扭轉局面,儘管高地會戰曾讓弗洛倫滑出一波小高潮,依舊難以撼動經濟落差所形成的戰局大風向,MOP 再次組織進攻、推入高地 4:0 終結對手,光榮加冕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