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年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季總決賽門票秒殺,第二季總決賽改辦在南台灣,將於5月底高雄巨蛋登場,頑童MJ116、吳卓源、鼓鼓等人將擔任嘉賓。

「全明星運動會」自第一季播出後,不僅提升全民運動風氣,讓國內運動受到更大關注,也找來體育界前輩,包含謝長亨、朱木炎、鄭兆村、陽建福等人到場提點並激勵現場選手,希望能將節目的影響力發揮至最大極限。

主辦單位認為,熱血賽事不該4年一次,運動應在日常遍地開花,為了讓粉絲能更近距離參與賽事,「全明星運動會」將2度從電視裡走出來,更首次前進高雄巨蛋,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將於5月30日下午4時把最精彩、最真實的比賽呈現給粉絲。

主辦單位表示,總決賽當天將邀請歌手頑童MJ116、李玖哲、吳卓源、鼓鼓呂思緯、采子等助陣演唱多首金曲,激勵選手、鼓舞士氣,讓所有進場觀賞高張力的比賽同時,體驗聽覺與視覺上的演唱會,最後還有全明星運動會頒獎典禮,邀請粉絲共同見證冠軍隊伍誕生與歷史性的一刻。(編輯:管中維)1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