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竟然暴力毆打醫護,實在「有夠誇張」!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救護車內的行車記錄器影片,躺在擔架上的患者突然向醫護人員的頭部丟擲東西,接著又不斷揮拳痛擊醫護人員的頭部還勒頸,讓網友看了氣憤直呼「直接載去火化」!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並Po出4段影片,時間顯示是4月4日晚間10點51分前後,影片中,救護車收到指示前往接送一名病患就醫,沒想到病患上車後就不斷口出惡言,甚至有作勢攻擊的跡象,而病患的親友坐在一旁完全不管,只顧低頭滑手機。

接著可見,病患突然向醫護人員的頭部丟擲東西,雙方扭打成一團。原本只顧滑手機的親友見狀不但不制止,竟也幫忙攻擊,2人至少往醫護人員的頭部攻擊12下。救護車駕駛發現衝突越來越激烈,停車後趕緊介入並分開雙方,壓制病人雙手要求冷靜。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留言痛罵:「直接送派出所~提告啦」、「拜託提告到底,不要和解」、「丟下車就好,救什麼救,浪費時間」、「直接載去火化」、「直接提告不用忍,屁孩不給教訓,不知道天高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