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恰巧在當日與家人、朋友失聯,而今(5)日在經過DNA比對發現,49號罹難者正是「韓德凱文森」,這讓許多他的家人、粉絲相當震驚與悲痛。

「韓德凱文森」生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的最後一篇文章提到,「明天我們就真的離開都市裡,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行」,而這天發文時間恰巧就是4月1日,2日他便搭上火車前往東部

「韓德凱文森」3月時曾在「instagram」透露,自己「想搭配一段東部長途旅行,充電、放鬆,重新開始,再見保重。」未料這聲「再見保重」成為了他最後的告別,這讓支持他的粉絲相當不捨。

事發後,許多網友紛紛到「韓德凱文森」的「instagram」上留言表示,「一路好走」、「願你安息」 、「不痛了不痛了,期許你能好好的走」、「任務已結束!辛苦你了」、「令人惋惜」、「天上最陽光的天使......」、「希望你在天堂不會再痛苦」、「說再見!是真的再也見不到了......」、「一路平安,沒有痛的旅行」。

「韓德凱文森」先前才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想搭配一段東部長途旅行,充電、放鬆,重新開始!」並向大家道聲「再見、保重」,未料如今發生憾事,讓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韓德凱文森」的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