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極右派網站《Gateway Pundit》17日刊登文章指出,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過去譴責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面對「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運動在華盛頓特區部署國民兵,然而13日裴洛西在華府前,稱讚對付闖入國會川普支持者的國民兵拯救了民主。

《Gateway Pundit》以「令人震驚的偽善:惡魔裴洛西在譴責川普部署國民兵應對BLM暴動後,稱讚華盛頓的國民兵」為題,公布一段裴洛西對國民兵前後態度轉變的影片,影片中顯示裴洛西13日於華府前,向國民兵發表談話,「我們的國會、民主、憲法,因為你們的愛國精神而安全,你們是歷史的一部分」。

該影片第二段顯示,裴洛西於去年6月記者會中,譴責川普在BLM暴動期間,在華盛頓特區部署國民兵。另外,裴洛西質疑總統川普,是出於怎麼樣的授權來派遣其他州的國民兵來華盛頓,裴洛西在影片結尾感嘆,「當然,今天是令人悲傷的一天。」

美國極右派網站《Gateway Pundit》17日以「令人震驚的偽善:惡魔裴洛西在譴責川普部署國民兵應對BLM暴動後,稱讚華盛頓的國民兵」為題,公布一段裴洛西對國民兵前後態度轉變的影片。   圖:翻攝自Gateway Pun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