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昨(2)日以總經理DOwner名義宣布,由於今年DRX未能留下Doran、Chovy、Deft、Keria等四名先發選手,後續戰隊補強又不順利,因此DOwner宣布他將自總經理職位上辭任。DRX昨晚又宣布,將由前SKT《英雄聯盟》、《DOTA 2》教練cCarter接任DRX總經理職位。

今年賽季前正式成軍的DRX戰隊靠著Doran、Chovy、Deft等資深選手以及Pyosik、Keria兩名菜鳥打出佳績,成功打進世界賽,但隊伍始終未能徹底擺脫負面傳聞,包括cvMax仍在纏訟不止的Sword肢體暴力疑雲、以及DRX選手福利照顧不周等傳聞四起,甚至出現了「寧願帶Youtube影片剪輯師去上海也不帶物理治療師去治療Deft腰傷」這樣的傳聞。

休賽期開始後,原先DRX老闆兼總經理DOwner對續約情況信心滿滿,更喊出了:「我對自由市場有95%的信心!」的宣言,但最終結果卻大出他所料,五名先發選手只有Pyosik一人選擇與隊伍續約,之後隊伍在自由市場上也出現了DRX提出許多邀約卻不斷遭到拒絕的傳聞,最終DRX除了簽下前BLG上路選手Kingen外其餘隊員都是前CK選手與隊內練習生升上一軍,成果令粉絲非常失望。

DRX戰隊今日於推特以DOwner名義再度向粉絲道歉,DOwner首先向粉絲對未能與先發選手順利續約而致歉,並表示當四位選手都成為自由選手時他感到非常愧疚,但他還是認為應該繼續由自己完成今年選手補強的責任,並在完成後決定辭去總經理職務並交棒給下一任人選。DOwner表示:「我現在將辭去總經理職務,將退後一步從後面支持選手們。」

昨晚DRX也宣布,將由前SKT《英雄聯盟》、《DOTA 2》教練cCarter接任DRX總經理職位。不過南韓網友對DOwner僅辭去總經理職位並不滿意,不少網友回應:「這樣叫辭職?」認為DOwner的辭職只是在推卸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