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因質疑結果的公正性向各地法院提出「選舉訴訟」,卻仍無法扭轉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的事實,對此,川普陣營律師伍德(Lin Wood)在美東時間1日推文痛斥,中國正奪走美國人的自由,他敦促川普,宣布戒嚴令,舉行新的美國總統大選。

伍德在1日上午發出推文指出 :「我們的國家正走向內戰,第三方壞人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而非美國民眾的利益,發起的戰爭」,他強調 :「中國共產黨正在奪走我們的自由,邪惡的一方正嘗試中主導一切。」

伍德先前就曾痛批,中國共產黨在過去20年間不斷滲透美國,許多地方政府、國家官員和政治家都被中國的金錢收買,如今又利用中共病毒(COVID-19)攻擊美國,更讓Dominion投票系統操縱美國選舉。

此外,美國右派組織「我們的人民大會」(WTPC)之前也曾在《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刊登了一幅廣告,呼籲川普,如果立法者、法院和國會不遵守憲法,就宣布有限的戒嚴令,以舉行新的美國總統大選,保護人民的選舉權。

「我們的人民大會」也提議,如過要舉行新的美國總統選舉,請完全採用紙質選票,並允許註冊選民出示附有照片的身分證證明來投票,在計票的過程中採用人工計票,並由兩黨在旁監督,保證選舉的公平和公正。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伍德(Lin Wood)在發推文敦促川普,宣布戒嚴令,舉行新的美國總統大選。   圖:翻攝自美國白宮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