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歐陽靖今年嫁給日籍攝影師老公後,沒多久就懷孕了,但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歐陽靖最後選擇在台灣生產,而日籍老公則因工作無法來台陪伴她。8月歐陽靖生下兒子後,夫妻倆仍舊是分隔兩地。最近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夫妻兩人互相取消關注對方的IG,因此遭外界懷疑兩人是否因遠距離而造成感情生變。

歐陽靖從回台灣生產就只能靠媽媽譚艾珍幫忙,老公因為疫情與工作的關係,無法來台陪伴,她就曾在社群發文坦承,產後一度很憂鬱,近期又被發現取消追蹤老公的IG,讓外界懷疑兩人遠距離的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歐陽靖的經紀人則代為解釋,夫妻倆會取消追蹤對方,是因為有些網友太過度關心,會到兩人的IG私訊留言,已到了不堪其擾的程度,所以才會如此做,兩人沒事。

歐陽靖在臉書上寫道有朋友跟她說,她把兒子養得很好,對一個單親新手媽媽來說,相當感動。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歐陽靖在臉書透露,孩子的父親決定留在日本工作,也決定不來台灣探望他們母子。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