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人氣成員燦烈昨(29)日遭爆劈腿醜聞,事情真偽都尚未搞清楚,今(30)日又再被自稱是朋友的爆料者發文爆料,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由於該名爆料者稱自己是透過伯賢介紹認識燦烈,稍早伯賢在推特親自發文:「啊...所以是我哪位朋友?」直接打臉爆料者,也再度掀起討論。

今日凌晨,又有自稱是燦烈有人的爆料者發文表示,關於那位前女友的爆料都是事實,還暗指醜聞爆發後,燦烈有打電話給自己要求「不要發言」,要幫他保密。該爆料者還煞有其事的表示自己和燦烈是因為EXO成員伯賢介紹認識,剛開始還以為燦烈是個很不錯的人,後來卻因他的言行舉止,覺得不需要深交,且直言「現在這種處境完全是燦烈自作孽」。

沒想到稍早無辜被捲入其中的伯賢馬上在推特發文:「啊...所以我朋友到底是哪位?(蚊子!我抓!)這小子~~我甩甩甩。」超霸氣又直接的打臉爆料者。蚊子的梗是來自於曾在拍攝時剛好有蚊子飛過,他伸手一抓甩甩手將蚊子殺死的影片在粉絲間瘋傳,他也藉此來回應爆料,等於親自駁斥了謠言。

雖然伯賢只是澄清自己並不認識那位爆料者,但他卻是目前燦烈身旁好友中唯二對此事有作出回應的,另一位則是與燦烈合作過的音樂導演RAIDEN發文支持:「He will be fine」,力挺燦烈。餘下的EXO成員除了在當兵的幾位,其他都非常安靜,上一次發文都是在1週之前。

伯賢發文反駁爆料。   圖:截圖自伯賢推特

與燦烈合作過的音樂導演RAIDEN發文。   圖:截圖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