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8度奪下普立茲獎的《波士頓先驅報》(Boston Herald)27日宣布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背書,該報社論指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政策不切實際,並強調川普符合美國時下所需,行動果斷帶領國家重返疫情爆發前的實力。

《波士頓先驅報》創報已174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報紙之一,政治立場上屬偏右保守派,過去16年來不曾替總統候選人背書。2016年的美國大選,該報就曾表態不支持任何候選人,認為川普與希拉蕊皆不適任美國總統

該報社論提到,川普下台是左派最希望看到的。從2016年大選後便一直如此。對左派來說,總統所做的一切都是壞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邪惡的,每一項政策都是在進步價值的棺材釘上一顆釘子。

該社論認為,拜登的政策主要利用人民對於「資本主義」的反感,例如增稅等政策。拜登提出的政策由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左派幕僚主導,並指出拜登所提出的政策,是寫給「社會正義鬥士」(Social Justice Warrior)以及那些「打倒萬惡資本主義者」的一封情書。

社論強調,疫情爆發前川普領導下美國經濟輝煌,對外貿易川普成功削減管制等。最後總結,「川普符合美國時下所需,採取果斷行動帶領我們重返疫情爆發前的實力,而不是讓拜登以進步烏托邦的名義行不切實際的揮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