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休賽季自由市場持續開啟,今年喜奪聯賽亞軍的首爾王朝繼上回續約兩位主力選手Gesture、Profit後,今日再與三位選手Marve1、Fits、Creative完成續約,期盼以完整且更成熟的陣容迎接新賽季。

首爾王朝自創始賽季投入OWL聯賽後,打出的成績尚稱不上優異,2018賽季在12支元老隊伍當中僅以22勝18負排在第八名,隔年雖然兩度闖入階段決賽圈,但仍無法拿下任何頭銜,去年以15勝13負同樣列在第八名。

來到今年賽季,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首爾王朝所有比賽都在線上進行,他們靠著新加入的前聯賽冠軍選手Profit、Gesture、Bdosin以及前泰坦隊輸出選手Slime的季中加盟,為隊伍加深不少陣容厚度,儘管最終只在亞洲賽區以12勝12負排在七支隊伍當中第五名,但卻在各項錦標賽有不俗成績。

首爾王朝在五月錦標賽總決賽、夏季挑戰賽四強賽以及季後賽勝部冠軍戰同樣都敗在上海龍手中,但他們卻在最重要的四強總決賽討回顏面,於敗部冠軍戰一舉摧毀上海龍的奪冠大業,成功以3比2擊敗對手,進軍總決賽,最終以2比4不敵去年冠軍衛冕者舊金山震動,以聯賽亞軍坐收。

陣中擁有十名選手的首爾王朝,在休賽季該如何留下聯賽亞軍班底,同時進行補強增強隊伍底蘊,自然成為管理層的難題,所幸在過去一周以來,首爾王朝已經順利與Gesture、Profit、Marve1、Fits、Creative等五位重要輪值選手完成續約。

在剩餘尚未續約的選手當中,像是Michelle與ILLICIT都屬2021賽季隊伍選項,而兩位選手日前已經在個人推特發出求職訊息,另一位選手Slime的合約狀況則是即將到期,他同樣也發表求職訊息;至於陣中最後一位前Lunatic-Hai老將tobi以及Bdosin合約則是屬於隊伍放棄執行隊伍選項,即將成為自由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