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28)日爆料,《英雄聯盟EG戰隊打算展開重建計畫,除了找來MAD前總教練Peter Dun擔任總教練外,另外也打算圍繞打野選手Svenskeren建立下季的選手名單,並與下路選手Bang結束合作關係;Huni、Jiizuke、Zeyzal則將不再被隊伍保證先發地位,EG也將持續在自由選手市場上尋找補強的機會。

今年剛從Echo Fox手中買下LCS席次的EG戰隊,雖然重金禮聘了包括Huni、Bang等韓援以及Svenskeren等選手,隊伍最終未能拿下任一季冠軍,也沒能達成晉級國際賽的目標。

Svenskeren將成為EG重建核心。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 flickr

外媒報導,EG打算啟動隊伍重建計畫,首先是已經解約離隊的總教練Irean之位,將交由今年LEC世界賽四號種子MAD教練團成員Peter Dun接手;而選手名單方面,EG打算以打野選手Svenskeren為核心重建,下路選手Bang偏向結束合作關係,找一名新選手代替,而今年先發陣容Huni、Jiizuke、Zeyzal雖然仍留隊,但不再保證下季先發位置,EG也將在今年自由市場尋找可能人選來評估替換這些選手。

據報導,EG去年向C9花費超過200萬美元買下Svenskeren、Kumo、Deftly等選手的合約,並在DIG宣布放棄Huni時出面接手他總價230萬美元的合約,以及多扛一個外援名額限制,但最終隊伍於夏季季後賽第二輪止步,成績比春季賽還要差。Huni明年賽季起將可向官方提出歸化LCS賽區申請,此後他將不再佔據外援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