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調查站9月11日「行政稽查」疑似囤貨150公噸大蒜的林姓盤商引發爭議,立委蘇治芬日前臉書在抨擊,質疑調查站配合縣府與媒體聯手「黑」蒜商,今日蘇治芬臉書再次痛罵縣府與調查站,要去那家搜就去那家搜,法務部若管不了部長乾脆直接換張榮味

另外蘇治芬提到,「坐監有本事接待如麻,把監獄當接客室。外役監獄如同放風,可以聚友泡茶當客廳」,獄政司和調查站都是法務部在管的,並質問法務部「管不了嗎?」

據上報報導當地蒜農指出,在地蒜農都知道林姓盤商往年都是一次買4、500公噸的蒜頭整理後再批發出去,今年卻只買了150公噸,僅是一個蒜農10甲地的收獲量,收購數量根本不夠看,大家都知道林姓盤商是在蒜價已飆漲後才緊急搶購,以1台斤180元的高價買到蒜頭,部分蒜頭要留做「蒜種」之用,所以他在蒜價大漲後還是非買不可,在雲林的蒜農看來,林姓盤商用高價買蒜頭根本是「苦主」,雲林當地很多人都知道,他不解雲林調查站的調查員怎麼可能會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