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加利科技被爆出進口中國製貨冒充台製醫用口罩,且已是累犯,引發各界撻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黑心商人林明進這顆老鼠屎,得了便宜還賣壞,真是其心可誅,國人應以他為恥!

事情的起源是新北市一名藥師在檢查配送來的實名制口罩時,赫然發現竟有一包口罩上寫著「安徽製」等簡體字樣,經過食藥署調查,發現加利科技從中國進口超過300萬片非醫用口罩,並流入實名制口罩通路。負責人林明進雖表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但仍強調自己進口的是能過濾99%的高級貨。

對此,黃光芹在臉書上表示,黑心商人林明進這顆老鼠屎,得了便宜還賣壞,真是其心可誅,國人應以他為恥!真正的「口罩國家隊」,在打過超限戰之後,受訪時莫不語帶哽咽,自認此生上可告列祖列宗、下可示後代子孫。

黃光芹還痛批,國民黨趁火打劫,不譴責林明進,竟忙著打陳時中,甚至封「口罩國家隊」為「口罩國恥隊」。我看你們這個爛黨,才無恥至極!黃光芹也提出值得嘉許的「口罩國家隊」成員,表示華新醫材至今依然火力全開,每天供給足量的口罩給國人使用;還積極擴充設備,海外訂單接都接不完。

最後,黃光芹呼籲,老鼠屎不只一顆,陳(時中)部長!這時候動檢、調、政風、上帝,趕快掃一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