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年不滿《屠殺》作者葛特曼在記者會上稱他為「Liar(騙子)」,向台北地檢署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作家馮光遠今 (9日) 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是葉克膜商人,中共活摘器官的好伙伴,柯18次去中國傳授葉克膜技術,都「受到很好招待」,這些招待,相信都有被錄影

柯文哲9日在臉書表示,過去三十年,我奉獻給醫學,照顧過數以千計的病人,今日提告,是因為受到不白之冤,販賣器官是非常嚴重的指控,這除了是對我個人最大的污辱,也影響了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為了捍衛自我名譽也要捍衛台灣在國際醫療的信譽。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系統是我所建立的,希望窮人也能得到器官分配的正義。過去無論病患、家屬、醫界同仁、國際學者,對於在醫學的專業都有極高的信賴。

出庭前,柯文哲隨行人員向媒體表示市長只會發表聲明,不會接受訪問,但當柯照稿念完聲明,轉身走進北檢五辦時,似乎對媒體的追問欲言又止,一旁幕僚見狀趕緊將市長帶走,避免「老闆」又失言。 

馮光遠9日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是葉克膜商人,中共活摘器官的好伙伴,十八次去中國傳授葉克膜技術,都「受到很好招待」,這些招待,相信都有被錄影。他說,中國器官移植召集人、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立刻前來台北與他密談,判斷,應該是把他的錄影帶show給他看。

「怕老闆又失言?柯文哲出庭想受訪 秒被幕僚帶走」看到這個標題,馮光遠說他午飯噴出來,他表示,這個LIAR的本性,只有每天跟他一起工作的人最清楚,反正,狗嘴吐不出象牙。

馮光遠質疑柯文哲說 :「奇怪了,經常批他騙子、說謊成性,這小子怎麼不來告我,莫非八國聯軍傳人,只打洋人?」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周煊惠 / 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