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與閃電狼合作遊戲教學節目「電狼教你玩」,首季找來閃電狼《傳說對決》教練蘭特、中路選手GaDuo來教你玩《傳說對決》人氣模式「魔法棋」。除了已經公布的第一季節目外,Red Bull也表示8月將重新將帶回《英雄聯盟》1對1單挑聯賽「Solo Q」比賽。

Red Bull與閃電狼合作遊戲教學節目「電狼教你玩」,讓閃電狼旗下的電競菁英直接現身教學。在首季電狼教你玩節目中,Red Bull請來閃電狼《傳說對決》教練蘭特與中路選手GaDuo現身說法,從魔法棋的最基本開始,手把手從基礎到實戰應用,毫無保留全部一次教學大放送。

不管是主流的賣血流跟人口流兩種營運模式,抑或是擺陣的觀念與想法,蘭特跟GaDuo都在每集僅3到5分鐘的節目中完整表述,務必讓大家能在最快時間內快速上手運用。Red Bull也表示電狼教你玩節目將在近期再度回歸,目前先對第二季的項目賣個關子,就請大家多加期待!

另外Red Bull也表示,Red Bull的1對1單挑大賽《Solo Q》也將在8月回歸,讓平常不世出的對線神手有最強的表現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