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國民黨團因不滿監察院人事案,6月28日突襲立法院,揚言要佔領「三天三夜」,結果20小時就失守主席台。過程中,藍綠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上政論節目時,還秀出自己在立法院推擠時所留下「皮開肉綻」的傷口。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嘲諷他是「少爺啊!」

陳以信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透露,當天他在主席台最外圍,所以會是第一個被拖出去的,他在議場總共被拖走四次;這是自己國中畢業後第一次打架,一上去馬上就有大片瘀青。他秀出自己手臂上的傷口,但是傷口極小,反被主持人鄭弘儀揶揄「這也叫皮開肉綻?」

王定宇透過臉書嘲諷,「各位來賓,讓我們來一首『金包銀』,掌聲鼓勵鼓勵.......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他接著酸陳以信是「少爺啊!」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跟夾手事件有那麼87%像」、「我煮個菜油噴到都比他嚴重」、「國民黨都金貴,碰不得」、「蚊子叮到都比牠嚴重」、「皮又開又綻」、「很嚴重!要送ICU治療!」、「這應該縫個10針」、「不幫他打個石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