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來襲,台灣截至6日累計373例確診病例,前線醫護人員日夜為民眾守住防線,為答謝醫護人員辛勞,台中市有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向仁愛醫院及長安醫院送上手繪卡片,讓所有辛勞的醫護人員倍感暖心。

大里仁愛醫院1日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收到台中市一所幼兒園送來的一些手繪卡片,上面寫有一些給醫師及護理師的鼓勵與感謝,讓醫院小編直呼「打開後融化了」、「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一直翻騰」,同時也表示這份禮物是他們努力堅守崗位的最大助力,直言「會努力守護大家的健康!」

從圖片中可見,圖片被小朋友畫上可愛的圖案,充滿童趣,並且用稚嫩地用注音寫上「謝謝醫院裡的叔叔阿姨保護我們對抗病毒,讓我們平安上學」。

除此之外,更有不少熱心民眾向仁愛醫院自發性送來午茶、點心、餐點、水果等,為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另外,董事長廖仁及院長郭振華體諒醫護人員每天須不斷重複的洗手,因此特意向一線醫護每人贈送一條護手霜。

另外,長安醫院同樣4日收到該所幼兒園送來的手繪卡片,隨後感謝小朋友透過可愛的注音符號文字及天馬行空的塗鴉,來表達對醫護人員的辛勞。

台中市有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向仁愛醫院及長安醫院送上手繪卡片。   圖:翻攝自「仁愛醫院」臉書

長安醫院同樣4日收到該所幼兒園送來的手繪卡片。   圖:翻攝自「長安醫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