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日前在直播中表示,臺灣防疫表現能夠傲視全球,是因為「不相信共產黨」;西方國家大規模淪陷,根本原因就是因為「相信共產黨,走進火葬場」。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期間,臺灣因為防疫表現十分亮眼而備受國際肯定,如今臺灣防疫經驗已經成為各國媒體報導、借鏡的對象。日前現居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在直播中表示,「臺灣為啥防護好?臺灣防護好的原因,是因為它不相信共產黨,這一招就靈了!千招不如一招靈!所有西方(國家)的崩潰,根本原因就是相信了共產黨,『相信共產黨,走進火葬場』,你說是不是?」

美國目前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已突破33萬例,紐約州更淪為疫情重災區,確診病例超過12萬例。早在中共肺炎疫情大爆發之前就撤離紐約的郭文貴表示,他是第1位在疫情爆發前就離開紐約的人,接下來的4至6週,預期紐約的疫情恐怕將持續大爆發。

郭文貴還說,相較於中國官方數字的不可靠,紐約的所有疫情數字是絕對真實的,「這些數據對解決病毒是最有利的,當疫情完了以後,最好的安保、最好的檢測、最好的藥、最好的專家,就是在紐約。這就是我愛這個地方的原因」。

此外,郭文貴也痛批北京政府綁架了14億中國人,囤積口罩、糧食,藉中共肺炎疫情發國難財,造假口罩、假手套及假醫療設備,他感嘆「我從來沒見過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歷史上,把自己的信用和自己孩子的未來,以最快的自殺速度在全世界面前自殺,就中國!僅僅4週,全世界拒絕中國人的口罩、拒絕中國人的醫療物品,這對中國人的傷害有多大啊!」

親共人士給假數據 英王儲、首相與三大家族領導人染疫

郭文貴過去曾說,英國最悲哀的是,媒體從最大的《BBC》至小媒體,幾乎都是引用了北京政府的數據,導致延誤防範中共肺炎疫情擴散,「最後整個國家從上往下、白金漢宮、幾大富豪家族全染上,英國四大老牌資本主義家族中,有三大家族領導人已經感染,這都是英國被媒體誤導的代價。」

郭文貴在上個月的披露中即批評首相強森的態度將會害死英國,導致大傳染,他說,「首相強森的雙眼鐵定被共產黨給矇上,然後聽信下面被中共收買的人。」

郭文貴表示,若是英國最後發現死了幾十萬、幾百萬人,隨後第一個攻擊的對象就是亞裔人與中國人;若是定義為中國病毒或中國人病毒,那就合法地攻擊你。因此,郭文貴、前白宮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以及美國參議員羅比歐等人,不斷地向外界釐清中國政府跟中國人民之間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