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5日電)中華職棒二軍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賽事,由樂天桃猿交手富邦悍將,雖然樂天一開始取得領先,不過第4局悍將的戴培峰敲出清壘安打,終場以12比4擊退樂天,江國豪獲勝投。

雖然樂天桃猿1局下就靠著黃敬瑋、梁家榮、陽耀勳及楊瑞承的安打,率先攻下3分;不過4局上悍將出現大局,滿壘時戴培峰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之後石翔宇也敲安打,加上對方失誤和張正偉二壘安打,再得2分,反以5比3領先。

第5局悍將得1分後,第7局悍將王詩聰敲二壘安打,樂天桃猿投手黃偉晟接連出現3次保送,加上被張瑞麟、石翔宇敲安打,樂天一共失了4分;9局上悍將又得2分,終場就以12比4擊退樂天桃猿。

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3次三振,失3分奪下勝投;之後王尉永、賴鴻誠、陳明軒、張竣龍各投1局,僅賴鴻誠失1分,不過不是責失分。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萬昭清則是投3.1局,被敲4支安打,出現3次保送,失4分含3責失,吞下敗投;另外第5任投手黃偉晟投0.2局,被敲3支安打、出現3次保送,失4分。(編輯:方沛清)10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