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韓危機,罷韓連署第二階段已送抵高雄選委會。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 (14) 天再次抨擊,指韓國瑜再次抹黑前市長陳菊,「就是那麼愛說謊!」Wecare強調,「韓導的謊!全高雄人都知道!只有罷免他!才不會丟高雄人的臉。」

韓國瑜12日到桃源區出席活動,致詞時稱「區長說5年沒看過市長(陳菊)」,不過當天就有網友翻出陳菊和桃源區長在2017年的合照,狠嗆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另外,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近日召開上任後的首長中常會,會中青年團總團長、中常委田方倫發言時稱,要救韓國瑜的關鍵是陳菊,「藍營應宣傳陳菊市府如何欺負高雄人。」對此,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相當不以為然,怒嗆如果江啟臣放任黨員持續抹黑,「何必換主席?」

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po文,怒嗆為什麼韓國瑜「就是那麼愛說謊!」,韓怕自己被罷免,又再抹黑花媽,完全照著國民黨中央所說,要抹黑花陳菊,營造陳菊團隊欺負高雄人。Wecare高雄強調,「韓導的謊!全高雄人都知道!只有罷免他!才不會丟高雄人的臉。」據悉,罷韓團體9日將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40萬份連署書送抵高雄選委會,若進入第3階段投票,大約將會在6月中下旬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