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淪為台灣身份證之爭,卻忘了持有身份證的陸配 ,在這一局中配合國台辦挾持脅迫台灣政府,這才是重點。

當陸配拿台灣身份證成為最佳攻擊台灣要害的武器時,各位台灣鄉親,千萬別掉落陷阱哪。

這一局就是因為血友病童媽持有台灣身份證,才可以將我們的陸委會、海基會兩會打得唏哩嘩啦,像小弟般千里送藥,像小李子喳一樣萬般呵護。沒有台灣身份證,台灣政府會理她叫王哥柳哥王二麻子嗎?

血友病童媽在她個人臉書上回覆友人如下:

「不是不聽勸,盡孝等不得呀,我家的情形你不知道...這碰上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政府如實在無能,我就自己想辦法回去  ! 到時候就有的看了⋯」

她後面一個友人馬上留言 :

「有什麼好看 ? 先通知哦,老虎抓到了,你就趕緊走人啦」

親愛的讀者們,看懂了這個持有台灣身份證的陸配是如何威脅恐嚇我們的政府了嗎 ? 每個月吃我們健保165萬元,只對中國共產黨感恩,只愛中國的中國人,對台灣充滿仇恨報復心態,國台辦不找這種人來當衝鋒部隊隊長,要找誰?

我們的政府部門像阿信侍奉公婆般小心翼翼伺候這種人,還找四個部會跨部會協調,千里送藥。真的,這樣的政府部門,讓身為台灣一份子的我,只有一句話,臉都丟光了。

血友病童會不會因為斷藥而往生? 我們把孩子帶到北極觀光,遇到雪崩,愛斯基摩人不來救,那是天命。因為是人命一條,就怪罪天下人沒來救援,卻不怪是誰把孩子帶到北極的?

如果是天命,馬女士就認了吧。自己都承認不聽勸也要到武漢盡孝道,那到底關台灣政府何事啊?還用好大的口氣,政府沒來包機,「就有的看了」。下面的留言附和著,很興奮地預期將有大事發生,說「老虎抓到了,妳就趕緊走人啦」。

我是說文解字專家,讓我來翻譯一下。翻譯之前先說結論。這個血友病童媽希望兒子死亡,以換取「抓老虎」的機會。

這樣政府「就有的看了」,這句話不只是威脅台灣的阿信政府,需畢恭畢敬遵從她的懿旨,更清楚說明 ,不惜兒子這條命不在,也要讓台灣政府付出最大代價。 犧牲兒子ㄧ條命 ,逼台灣政府讓步,不惜讓台灣淪為疫區,對她的祖國中國效命才是最要緊的事。

原來,不在意兒子性命的是馬女士,能為祖國效命才是她的真實目的。

那我們就讓她得償所願吧。孩子就放棄了,孩子的媽用跟台灣對立的方式對應,擺明就是要放棄孩子,幫中國建功,一生難得一次,錯過不再有。

不是我愛嘲諷這二個會,陸委會跟海基會,用仇恨對待台灣的人,你們竟然捧上手掌心惜命命,還千里送藥喜滋滋。這種用盡心計要讓台灣垮掉的人,只因為一張台灣身分證,就震懾台灣所有相關部會,那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算什麼?

她的言行及跟國台辦現在聯手合作的事,不正是反滲透法裡該查辦的對象,怎麼反而是千里送藥了?政府到底有沒有教會人民辨是非? 一整個腦袋瓜被假仁假義、偽善人權人道塞爆的兩會,也該大徹大悟了。

這位重症病童媽想求仁得仁,全台灣人都應該成全。犧牲兒子性命保住祖國重大使命,這是她此刻最想做的事,就成全吧。

文/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