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鄉民,絕對不要對同一個娘養出來的國共兩黨掉以輕心。真的,只有你們想不到的奧步,但絕不會有他們搞不出來的陰招。

鄉民們以為WHO公布台灣確診病例數13人,只是單純的誤植嗎?會不會根本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早已合謀,插隊硬塞了3個非名單上的發燒病人,上了國民黨專屬的武漢台商買辦特權來台專機?

2020年2月5日《新頭殼》報導〈徐正文透露確診者不在原名單內 網友批惡意「木馬屠城」〉:

「首批武漢台商包機3日深夜抵台,247人當中有1名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陸委會今(5)早召開說明會,指出首批名單並不符合雙方原先協調之預期,未以有特殊用藥需求、慢性疾病患者、小孩及老人等人員為優先,而機上出現確診案件,也使外界質疑中方未確實執行檢疫。

然而,居間聯繫的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透露,確診者並不是原先救援會名單中的人。徐正文表示,因為要回來的人太多,統計名單也有落差,首批有248人要回來,實際僅有247人。但救援會這裡僅提出244人,中間多出3人並不在名單內。

徐正文更進一步透露,3人當中,其中1名就是在檢疫中心確診為武漢肺炎的患者。……並坦言『第1批老弱比例不是占最多數』,……」

這些無良台商為何能插隊上機?

買辦頭子徐正文受訪時都坦承「第1批老弱比例不是占最多數」,結果不僅是放入3個非名單內的「有力人士」,而且這3個「有力人士」裡,一抵台就就確診出1個病人,這哪裡是什麼撤僑,根本就是人肉生化武器的恐怖攻擊。國共兩黨密切合作,找了在中國的無恥買辦與無良台商,硬要台灣接受這隻超惡毒的特洛伊木馬。

武漢撤僑第一波優先者,必須符合三條件其中之一。第一是暫時出差者,他們到武漢原本就只是短期居留,根本沒帶任何生活用品,甚至連住處可能都沒有,列入優先回台名單並無疑義。

第二是有慢性病患者,或有長期特殊用藥與密切醫療照顧需要者。第三則是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至於已確診者,為了擔心同機乘客與機組員在密閉的機艙內被傳染,當然不該上機。若是嫌武漢當地的醫療環境不好,堅持要回台,那就該自己出錢包一架醫療專機。或是等第一波撤僑結束,另外再安排「高風險專機」接這些疑似或確診患者。

第一波撤僑專機上,出現非名單內的確診病人,這樣的黑箱作業已經夠嚇人了。但媒體後續報導,很多武漢台僑得知有撤僑專機後,第一時間跟徐正文登記,但最後可以上機的人,卻都不符上述三條件,而是中壯年早已長期定居的台商。因此連徐正文自己都承認,「第1批老弱比例不是占最多數」。

鄉民們想必也心裡有數,這些無良台商能插隊搭上第一班專機,當然要花大錢疏通「門神」吧?在中國,沒有錢辦不通的事;如果有,那就必須花更多的錢。這些超有辦法的台商,不但自己能插隊上機,還夾帶了數十位沒有台灣國籍的中國籍配偶及家人。

2020年2月5日《新頭殼》報導〈首波台商包機10%非台人?徐正文:有中籍配偶帶小孩〉:

「徐正文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說明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爭議,對於第一批回來的247位旅客,其中多少是台灣籍、非台灣籍?徐正文表示,資料還沒有統計出來,但約回到台灣的80%到90%拿台灣護照,……」

國民黨7人小組」的豐功偉業

在媒體尚未踢爆撤僑專機上有一個確診病人,還有10%到20%根本沒有台灣國籍的中國人混入,被鄉民口誅筆伐之前,國民黨還沾沾自喜,找特定媒體吹噓會有這一班特權專機,都是「國民黨7人小組」的豐功偉業。

2020年2月4日《TVBS》報導〈化解蔡英文窘境!國民黨7人小組出手 促成武漢包機返台〉:

「滯留在中國大陸武漢的台灣人,3日晚間終於搭乘飛機返台,從疫情爆發到各國紛紛派機撤僑,在兩岸關係緊張下背後藏著複雜的政治攻防,而這次返鄉之路背後最大功臣竟是國民黨組成的『7人小組』,才順利化解蔡政府遭陸方『已讀不回』的困境。……

『7人小組』成員包括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立委曾銘宗(代理秘書長)、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代理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台企聯會長李政宏、國民黨台商代表聯誼會會長陳錦龍、武漢台商會會長蕭永瑞。……

協商最初,陸方無法接受我國派遣專機形同『撤僑』,之後在7人小組努力溝通下,提議改以『春節包機』方式讓國人返台,最後才拍板由陸籍東方航空派遣專機讓247名國人順利返鄉。」

「國民黨出品,品質可想像」的買辦

鄉民或許不解,這幾天拼命曝光,居中協調的中國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到底是何方神聖?

當然,要寫完這位遊走兩岸的紅頂商人,把超級買辦洋洋灑灑的履歷交代清楚,還真要花點時間。長袖善舞的這位車及買辦,果然是「國民黨出品,品質可想像」,頭銜橫跨台灣與中國:

中國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大陸台商黨代表、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黃復興黨部顧問、台灣中華黃埔親友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台灣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顧問、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蘇州市特邀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總統大選期間,還是鋼鐵韓家軍代表。

徐正文最讓兩岸人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在「中國政協網」朗讀習近平著作,尤其是讀到關於「兩岸一家親」的畫面。

「兩岸同胞一家親,誰也不能割斷我們的血脈,台灣同胞崇敬祖先,愛土愛鄉、純樸率真、勤奮打拚,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兩岸同胞一家親,根植於我們共同的血脈和精神,扎根於我們共同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大家都認為,兩岸同胞同屬中華民族,都傳承中華文化。」

精通「兩岸一家親」的鋼鐵韓家軍代表徐正文,當然比全台灣人都明白,飛機上為什麼會多出3個名單之外的人?國共兩黨合製的人肉生化武器,到底何時才會成功的癱瘓掉台灣防疫體系?鄉民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