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今(17)日宣布,將首開先例與身兼設計師與街頭服飾品牌大師的 Jeff Staple 跨界合作,邀請他為電競重新發想、設計並創造出獨特的選手隊服。為使新設計無論在傳統運動或電競的角度上都能達成造型與舒適度的獨特性,在設計過程中,設計團隊持續尋求聯賽選手的回饋,選用質料優異的布料,搭配精緻繪製的圖案,並採用全新設計的側面的縫線,讓選手可依照喜好自行調整,在剪裁設計上也特別提升選手玩遊戲時的舒適度和耐穿性。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一共有 20 支隊伍,每支隊伍都將會於2020 年美國太平洋時間2 月 8 日(日)賽季展開時,擁有獨特的主場和客場隊服,每隊都能獲得一套完整隊服,包括短袖運動上衣、長袖運動上衣、外套、緊身袖套、帽子和一頂針織帽。

Staple 與聯賽選手合作,全程參與隊服的設計過程,確保團隊能保留原汁原味 Staple 品牌風格,並為聯賽隊伍打造出兼具舒適度與機能性的服飾。運動上衣採用網眼紗布材質製作而成,既輕巧又透氣,能調節選手的體表溫度,穿起來十分舒適。

「這次前所未見的跨界合作象徵著一個革命性的改變,它代表電競即將正式走進日常生活之中。這對聯賽和粉絲來說是一場勝利,對整個電競產業來說也是一次成功的經驗,」動視暴雪電競部門的營銷總監 Daniel Cherry 說道:「我們非常期待與我們的朋友、同時也是街頭服飾傳奇人物的 Jeff Staple 合作設計隊服。從這些服飾貼心的設計當中,可以看得出來選手與 Jeff 的合作關係十分緊密。我們已經等不及要迎接賽季,並在前往聯賽隊伍各自的主場城市時,親眼看見這些服飾在街上出現的樣子。」

「我觀察電競產業已有多年的時間,我非常佩服《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所達成的成就,所以當他們來問我想不想要幫比賽隊伍設計新隊服的時候,我真是又驚又喜,」Staple 說道:「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能夠把電競和街頭服飾這兩個世界最美好的一面結合起來,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些隊服不只能讓選手在場上發揮出真正的實力,在日常生活中穿起來也非常好看。」

Staple 在業界擁有超過 20 年的豐富經驗,他也曾經跟設計、生活風格和娛樂等領域的頂尖品牌合作過。他的獨特風格以及他旗下世界知名的品牌 Staple Pigeon 替每支隊伍增色不少。全新款式的 OWL X STAPLE 運動衫將於 1 月 28 日(美國太平洋時間)開放預購,粉絲請前往官方網路商店購買。

OWL杭州閃電隊服。
OWL首爾王朝隊服。
OWL巴黎永生隊服。
OWL多倫多捍衛者隊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