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想嚇死誰?越南一名網友Cường Đặng日前回家時,一開門驚見家裡地板「滿地紫紅」以為發生什麼命案,但是當他把目光看向角落,發現兩隻哈士奇對自己燦笑時,頓時知道自己養的二哈又闖禍了!


▲網友Cường Đặng回家後發現地板整片紅紅紫紫,兩隻哈士奇身上也都沾滿顏色(圖/FB@Cường Đặng)

當天網友Cường Đặng出門時,忘了將放在桌上的水果籃蓋起來收好,等到他回家一開門,發現客廳的地板整片紅紅紫紫的,還有許多摩擦的痕跡,當下他超級傻眼,但是當他看見角落有兩隻「顏色不對勁」的哈士奇時,再仔細一看才發現地上有水果皮,這才驚覺原來是兩隻愛犬趁他不在家,叼出水果籃裡的火龍果在家狂開趴、玩得到處都是,不僅把地板染色,連自己身上的毛也跟著遭殃,讓他不禁大喊「OMG!我想離開家!」


▲這個畫面真的很像命案現場啊!(圖/FB@Cường Đặng)


▲其中一隻哈士奇看見主人回來好高興,繼續在地板上打滾(圖/FB@Cường Đặng)


▲後來發現原來是哈士奇偷玩火龍果,才把自己跟地板弄得亂七八糟(圖/FB@Cường Đặng)


▲只好懲罰牠們去角落罰站(圖/FB@Cường Đặng)

雖然知道哈士奇經常會有犯傻的舉動,但是這麼強烈的衝擊還真是讓他萬萬沒想到,而兩隻罪魁禍首似乎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天大的事,看見主人回來好開心,躺在地上繼續翻滾賣萌,完全沒在管主人受傷的心啊!事後Cường Đặng只好讓牠們待在角落罰站,但是看牠們一臉不知發生何事的樣子,只好將牠們的蠢事公布在臉書「Chủng Tộc Đại Ngáo Husky」社團,讓許多網友笑翻表示:「我敢保證下次有火龍果還會有一樣的結局」、「果然是『蠢』種哈士奇無誤」、「養二哈的心臟都要很大顆」、「牠們想挑染毛髮啦!」、「嚇死人了,以為發生命案」、「真不愧是哈士奇,一點都沒讓人失望」、「哈士奇跟火龍果打架啦」,看來有飼養哈士奇的主人們,千萬記得一定要把食物及重要物品通通收好,否則哪天牠們突然又有「驚世之舉」,也只能自己默默含淚收拾了(笑~)!


▲雖然事後Cường Đặng有口頭稍微唸了一下牠們,但是看牠們一臉沒有悔改的樣子,讓網友吐槽這兩隻真的是蠢二哈!(圖/FB@Cường Đặng)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