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與J Team團隊共同主辦「J Team電競列車」於昨(20)日下午2時在青年高中登場,本次校園座談會期望藉由電競選手、實況主以自身經驗分享電競心路歷程,讓學生了解電競的未來趨勢。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李局長昱叡代表盧市長表示,希望結合政府與企業的力量,以實際行動推廣台灣電競產業。亦希望藉由座談會分享選手們的生態和培訓之共同點,讓學生能進一步了解電競產業。

台中市運動局副局長致贈感謝狀給J Team

杰藝文創營運長沈威廷表示,此次透過「電競列車啟航座談會」,結合校園進行活動,提升學生對電競運動的認知與社會認同感並談論落地生根規劃,相當具有意義。

J Team現役選手Rest與Lilv出席座談會,分享比賽以來的秘辛與明年賽季的未來展望,在Q&A時間,參與學生熱情發問,深入了解實際職業生涯的現況。

此次電競列車啟程,由J Team英雄聯盟職業電子競技戰隊,在臺中首站開跑,期望在官方及產業共同合作下,推動產業生態,並透過前進校園,讓電競運動能得到更多推廣。

此次透過「電競列車啟航座談會」結合校園進行活動,提升學生對電競運動的認知與社會認同感   圖:杰藝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