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結束,轉會期風暴將至,許多選手都在尋覓新東家,其中包含知名的韓裔法籍電競選手 Huhi, 自2014年奮戰至今的他今(18)日發布推特表示雖然契約在身,但隊伍已經開放讓他自由尋隊,期待能找到讓他繼續在中路發揮所長的新東家。

Huhi 本名「최재현」,他在北美賽區征戰多年,於效力 CLG 期間取得了美國永久居民證(綠卡),成為第二位取得美國合法永久居留權的電競選手(首位為委內瑞拉籍上路選手「Quas」Diego  Ruiz),當時的他可以說是意氣風發,雖然個人表現不是特別出色,但是擅長團隊配合的他成為了隊伍的中流砥柱,教練與隊友也給予他相當高的評價。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Huhi 的表現也越來越差強人意,今年春季賽北美LCS賽區 100T 戰隊大動作找來多位知名韓援,其中便包含 Huhi 這位中路老將,但由於表現不佳也讓他在生日之前被裁員,而後加入 GGS 擔任輔助,當時的他認為這是職業生涯中必經的轉折,但而今揮別 GGS 後,他仍懷抱著回到中路的夢想,展現想繼續拚搏的野心,也祝福這位老將能找到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