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名法國時尚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與 Riot Games 宣布合作之後便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今(10)日《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開幕式上,LV 為世界賽打造的冠軍獎盃手提箱終於亮相。

《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開幕式上LV 為世界賽打造的冠軍獎盃手提箱終於亮相

路易威登表示,今年為《英雄聯盟》設計的皮箱別具意義,先前他們曾經為世界上最令人垂涎三尺的體育賽事設計獎盃手提箱,其中包含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法國網球公開賽等,而這個是 LV 首次為電子競技錦標賽設計的行李箱:「其特色是傳統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精湛技藝,以及來自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宇宙尖端高科技元素的靈感啟發。」

路易威登女裝藝術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更為新角珊娜打造路易威登聯名的「尊爵不凡」造型

另外,路易威登女裝藝術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更為新角珊娜打造路易威登聯名的「尊爵不凡」造型,預計將於2020上半年推出,只有在舉辦2019世界賽活動時進行遊戲並完成任務,才獲得姬亞娜的「尊爵不凡」路易威登聯名造型,而且僅限於11月26日凌晨2點(台灣時間)之前可以限時解鎖。

「真傷樂團」成員席安娜擁有稱作「尊爵不凡」(Prestige)的特別版造型,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操刀設計。

受到姬亞娜和席安娜聯名造型激發靈感,路易威登也將推出膠囊系列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