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明年1月11日總統、立委大選倒數計時,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放韓假」專心搞選舉之外,還有什麼「看點」?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點出選舉中另外2個「眉角」,讓大家不只看熱鬧,更能看出門道。

周偉航首先發問,在正式「放韓假」的狀況下,總統大選的格局會有改變嗎?韓國瑜離開高雄專心搞選舉,真能搞出什麼名堂嗎?推論在「總統大選的民調一直無法拉近」的狀況下,韓國瑜根本搞不出什麼名堂。所以可以把目光轉向區域與不分區立委的部份。

周偉航指出,在正式報名之前,各地區隨時都可能殺出改變戰局的新候選人,這些人雖然不見得能當選,但「鐵定能讓某些人落選」。周偉航要讀者注意:誰會因此得利?誰又會因之受害?

其次,在不分區立委部份,周偉航直言,不分區名單也讓各黨政客們陷入苦痛之中,像是「已經喬好」的名單又硬被挖出來質疑。周語帶嘲諷說:想在亂軍之中脫穎而出,靠的是理念,還是實力呢?或許更要幾分運氣?

周偉航臉書貼文,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放韓假」專心搞選舉之外,點出選舉中另外2個「眉角」,讓大家不只看熱鬧,更能看出門道。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