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今(20)日舉辦感恩之旅高雄場,王金平也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席。而日前傳出柯文哲團隊曾邀郭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行列,讓郭柯王三人的合作關係再度引發關注。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則表示,三人一直都合作無間。

今郭台銘的感恩之旅高雄場,神秘嘉賓王金平的出席備受矚目。對此,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王金平接到邀請後,二話不說一口答應,把行程時間排出來。外界也不用去看今天誰沒來?其實郭柯王三個人的默契是很好的。

對柯文哲幕僚蔡壁如表示曾邀郭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事,蔡沁瑜則強調,這件事不在郭台銘目前的規劃當中,但他相信大家是很希望郭台銘可以有政治身份的。並表示郭台銘現階段是無黨籍的情況,認為無黨籍可以做很多事,還沒考慮要加入民眾黨。

而今天郭台銘團隊也正式宣佈,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將代表「郭家軍」投入高雄第二選區選舉的消息。針對郭家軍的佈局,蔡沁瑜也強調是「重質不重量」,現在主打「北縉穎南韻涵」,至於其它地區,若有在地推薦、年輕有理想,又認同郭台銘理念的人選,會再考量是否能加入郭家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