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9)日在台南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黨主席洪秀柱也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絡,民眾以手機燈海應援,高唱韓競選神曲「我現在要出征」。而韓國瑜昨在造勢場合說道,「台灣人過得太窩囊了」,引起綠營反嗆韓的「詐騙列車」來台南了。

韓國瑜昨深入綠營票倉台南,共跑了將近14個行程。昨上午韓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助選時表示,「台灣人這幾年真的過得太窩囊了」,2020年必須用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並說出「當官不帶長放屁不會響」等韓式金句,打出韓所謂的「庶民語言」,讓現場氣氛熱鬧沸騰。韓也向支持者掛保證,若他到中央服務,一定會「以人民為本、不會以權力為本」,來為人民追求幸福。

韓昨也在造勢晚會上強調,他走遍台灣每個角落,各行各業都哀嘆沒有未來。他認為人民已給民進黨太多次機會,尤其是台南已給民進黨執政了26年。雖國民黨曾做得不好,但會記取教訓,呼籲民眾別再被民進黨綁架。

對此,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與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啟動「反詐騙列車」,反嗆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是政策詐騙,還能選總統嗎?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則直言台灣很好,並回嗆「只有韓國瑜及韓粉才會覺得窩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