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 (8) 日的新北造勢上遲到,且韓粉還因韓國瑜進場,無禮打斷前總統馬英九的致詞,引發外界討論,對此,知名電台主持人董智森今 (9) 日再度痛罵 :「多數的韓粉是垃圾!」他甚至斷定,「韓粉再爽也只剩四個月了,當你們越支持韓國瑜,他越會落選,最後就是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

董智森今日在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小董真心話」再度開嗆韓粉,他表示,自己看過了韓國瑜昨日那場新北造勢,但支持者人數確實有減少趨勢,而且活動過後,現場有許多的垃圾,甚至到早晨工作人員都還在清掃。

董智森坦言,他看了其實很難過,因為選舉不是這樣的!他親眼目睹的選舉太多場了,因此可以看到許多人預測不到的未來發展,像是現在有媒體,做出來的民調結果都是人人支持韓國瑜,這就是「自嗨」。

董智森透露,他有朋友之前是從事民調相關工作,非常懂民調,且那位朋友很崇拜韓國瑜,跟韓國瑜認識三十幾年,兩人是好哥們,那位朋友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還跑去擔任韓國瑜辦公室主任,現在都還在職,若那位朋友看到這一幕一定嚇得不曉得怎麼辦,「因為韓粉掌控不住了,韓粉每天到處結仇」,這就是非常可怕的地方。

最後,董智森澄清,他其實沒有在罵韓國瑜,他都是在罵韓粉,韓國瑜跟韓粉是不一樣的,但依舊不斷強調,「多數的韓粉是垃圾,因為他們在害韓國瑜選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