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追打總統蔡英文的「台灣價值」,雙方連日隔空交火,兩人今(2日)上午將於「全國計程車產業提升服務2.0計畫暨老舊計程車汰舊換新成果展示與發表記者會」上同台,柯文哲上午於市府內受訪時,被問是否會當面追問蔡英文「台灣價值」,柯酸回,「啊,(她)能回答早就回答了」。

柯文哲上午於市府內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問到,等等在記者會上跟蔡英文見面時,是否將當面問「台灣價值」?柯說「我哪有說我要當面問她?不用啦」,並酸「啊,能回答早就回答了」。

由於這也是雙方隔空交火後首度見面,對於大家關注兩人互動?柯稱「不會啦,行禮如儀就好了啊!」現場記者追問,這可能也是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當上黨主席後第一次跟小英見面?柯則表示,「其實我那個黨還沒正式成立」,都還沒去法院完全公證,現在都還在跑法律程序,「現在還不是黨主席」。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主動與蔡英文談事情嗎?還是把對方當空氣?柯笑回「吼,你也別講成這樣~」,而這也是去年「蔡柯會」後,雙方再度見面,記者問上次同台柯一路臭臉,這次也會這樣嗎?柯文哲則說,「不會啦,我是內心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