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指控總統府官員有人接受「長官菸」餽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22)日在臉書表示,總統府、國安會的政務、機要人員,沒有人收受任何所謂「長官菸」等餽贈;他還嗆曾銘宗走出言論免責權保護傘,若在司法調查後確認所言不實,請公開向社會道歉,並承擔政治責任。

黃重諺說,格調這件事情 ,常常是伴隨自己心中的道德尺度。你們以為理所當然的習慣,不代表別人就會這麼做

她說,先講結論,第一、總統府、國安會的政務、機要人員,沒有人涉入這起私菸案第二、總統府、國安會的政務、機要人員,沒有人收受任何所謂「長官菸」等餽贈第三、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人員接受登記購私菸是捏造第四、所謂「癮君子名單」更是錯誤百出。

黃重諺說,胡說八道太多竟然難以詳列以上訊息,都是鐵的事實。

黃重諺說,如果曾委員等幾位國會議員有質疑,歡迎具證提告,包括在內,如果上述的說明不實,們這些政治幕僚願意承擔法律最嚴格的制裁。

黃重諺也說,也請曾銘宗勇敢的走出言論免責權保護傘,若在司法調查後確認所言不實,請公開向社會道歉,並承擔政治責任。當然,也要跟當年最常接待你的我認真的道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