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14)日舉行中常會。對於立委艱困選區,未來將加開兩次中持會完成提名。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希望時代力量內部結構能儘快確定,並就以往所談的基礎擴大談下去。

民進黨今日舉行中常會,會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穿著一件印有「非韓家園」的T恤出席。他說,這是他們有做的,有對外販賣。

至於與時代力量協調區域立委提名,卓榮泰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還是會按照原訂的計畫進行。他也很希望時代力量內部的組織結構能盡快確定。希望能就以前所談的任何基礎,擴大繼續談下去。「我們會真誠的等,但不會默默的等」。

對於有人建議卓榮泰元帥親征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卓榮泰說,「現在的作法仍是希望擺出一張明星、有戰鬥力的標準的團隊。我不符合這樣的條件」。

中常會後,發言人李晏榕表示,今日提名策略委員會今日會中報告,未來將再舉行兩次中執會,就尚未提名的艱困選區,完成提名作業。而這兩次中執會,一次是下週三(8/21),另一次的時間則尚未確定。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   圖:林朝億/攝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