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宣布退出《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不久的北美頂尖選手Dog昨(9)日在個人推特上宣布,自己自即日起正式離開TL戰隊,Dog表示「期待作為內容產出者的生活會帶給我什麼。」TL戰隊的官方推特與TL老闆也都回應推特祝福Dog未來好運,不過並沒有提到Dog實際決定離隊的原因。

上個月剛以「聯盟缺乏競爭性、想專心開實況」等理由宣布退出《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的Dog,昨天正式宣布自己也將離開TL戰隊回歸自由身。Dog表示:「我想感謝TL的人在過去幾年內為我做的一切。他們組成了一個很棒的大家庭以及組織,但我期待做為內容產出者的生活會帶給我什麼。」Dog自2015年就加入TL戰隊,他顯然也對要離開待了4年的老東家感到不捨。除了TL官推回應祝福Dog外,TL戰隊老闆也回應:「感謝你David(Dog本名David Caero)。你是一個驚人的競爭者、實況主、內容產出者以及好人。祝你在下個階段好運。」

目前Dog除了開實況外,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等其他內容產出,他的實況頻道目前有超過53萬名追蹤者,由於他個人參加比賽的好成績以及風趣幽默的實況風格,可說是北美一眾實況主中的佼佼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