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於奪下《傳說對決》2018 AIC國際賽冠軍的輔助選手Benny前日在MAD Team官方臉書公告下,表示因選手生涯規劃決定離開隊伍;稍後Benny也於個人臉書發文說明離隊緣由,表示自己在今年遊戲操作、精神面以及訓練上都遇到一些挫折,「整個圈子的大環境讓我低潮很久,低潮久了就想休息冷靜」。

MAD Team臉書表示:「Benny總是在場上出生入死地幫助隊友,幫助MAD拿下第一座GCS總冠軍,更帶領MAD拿下AWC世界賽亞軍的好成績。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我們決定尊重選手本人的決定,希望大家都能祝福班尼,無論接下來選擇怎麼樣的路,都能一切順利,謝謝你,班尼Benny。」

稍晚Benny也於個人臉書說明緣由,首先提到他曾經面臨得打升降賽、隊伍瀕臨解散等問題,他深思後決定加入J Team並給自己一年時間證明自己,也在2018年拿下GCS最佳輔助、春季賽冠軍以及2018 AIC冠軍。

Benny接著說,2019年為了隊伍來到MAD Team,目標放在為GCS賽區拿下AWC冠軍,但不管是在操作上、精神上、訓練上遇到一些挫折,「整個圈子的大環境讓我低潮很久,低潮久了就想休息冷靜」。

Benny也說,他最放不下的是粉絲們,畢竟大家已經支持他許久,這個離隊的決定他已經想了一陣子,最後還是選擇先離開舞台,也感謝MAD Team管理層及隊友們對他的決定給予尊重。接下來他一樣會在粉絲團、IG、YouTube活躍。

Benny最早於2017年GCS第一賽季選擇加盟Monster Shield,但該季MS表現不佳以第七名作收,MS落入升降賽且一勝未得,失去GCS席次。在離開MS後,Benny謹慎評估新東家,最後選擇J Team,他也順利在2018年獲得回報,接連取得GCS最佳輔助、最佳人氣選手、春季賽冠軍以及2018 AIC冠軍殊榮。去年季後JT奪冠五虎轉投MAD Team,雖然順利再奪春季賽冠軍,但卻在AWC總決賽被去年AIC總決賽的手下敗將Team Flash擊敗,以亞軍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