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日的等待,《鬥陣特攻》2019 OWCP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第二季總決賽即將開打!本季將由兩度奪下太平洋賽區冠軍的Talon Esports對決Global Esports,前者曾在例行賽以4比0完封對手,總決賽將於9日晚間7點開戰,勝者將能夠代表太平洋賽區參加全球交鋒賽,更有機會被更高層級的OWL聯賽隊伍後勤看見!

Talon Esports本季在加入「泰國天才少年」Patiphan與「芒果仔」ManoGoJai回歸太平洋賽區後,實力大幅增進,單季七戰全勝,且只有輸過一張地圖分數,宰制力十分可怕,他們陣容有2名來自泰國輸出好手,台港輔助選手各1以及3名韓國選手,不僅順利消除語言隔閡,更已放眼全球交鋒賽,蓄勢待發欲與各賽區勁旅一決高下。

Global Eports是第二度參與太平洋賽區,他們在本季例行賽表現穩健,單季5勝2負且有著15勝14負的地圖勝負,他們例行賽以第三名之姿挺進季後賽,並且從首輪開始連克Cyclone Coupling、Far East Society兩支勁旅,來到總決賽。儘管選手由多國籍組成,卻沒有影響到團隊發揮,他們曾在例行賽期間表示希望能在季後賽對上Talon復仇,如今這個機會來了!

究竟是太平洋霸主Talon能夠豪奪第三座賽區冠軍,抑或是耕耘兩季有成的Global Eports能順利收割?總決賽將在9日晚間7點開戰,勝者將能夠代表太平洋賽區參加全球交鋒賽,受惠於Talon Esports在五月舉行的亞太交鋒賽的努力比賽,為太平洋賽區保住了10月份全球交鋒賽唯一的太平洋賽區席次,他們想必很想享受自己努力所獲得的成果!

本季季後賽賽程表。

全球交鋒賽為《鬥陣特攻》2019年度職業競技賽最重大的電競國際賽事,全球七大賽區的各路好手分別於五月的亞太、歐美交鋒賽進行頂尖對決,並透過該賽事排名確認各個賽區的全球交鋒賽受邀席次,南美及澳洲賽區因成績不佳無緣參與這項盛會,因此在這場年度最終主秀,將有五大賽區共10支頂尖戰隊齊聚一堂,這同時更是職業競技賽隊伍被OWL頂尖戰隊看見的最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