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明(21)日即將進入第6週的賽事,也象徵2019年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的下半季正式開跑。本週大師職業賽台灣選手承泰不要將面臨兩場台灣內戰,能否對同胞下狠手將是他排名繼續提升的關鍵;而Tom60229雖然上週在大師巡迴賽拿下第三名佳績,不過在大師職業賽這邊經過第四週的激戰後,他不幸落入第四名,在常規賽只剩3週的情況下本週賽事對晉級季後賽來說可說是極為重要。

經過上週大師巡迴賽後,本週《爐石戰記》電競重新把焦點擺回大師職業賽,亞太區部分本週共有7位選手選擇盜賊,除了常見的節奏賊外,放進海巨人甚至是山嶺巨人的版本也是許多選手的選擇。本週共有兩場台灣內戰,分別是週六第一場的承泰不要 vs SamuelTsao以及週日第四場的Shaxy vs 承泰不要,四位台灣選手中只有Shaxy選擇了節奏賊,Tom60229與承泰不要都選擇了炸彈戰,而SamuelTsao更是選擇了機械Token德出戰,相當罕見。

歐洲區部分本週則是戰士制霸,共有6個選手選擇戰士,也是以炸彈戰為主,輔以檔案管理者伊萊席娜;其他職業如盜賊與法師都各有3位選手選用,另外本週將面臨一日兩戰的Viper則選出了一拳聖。美洲區部分至截稿前尚未公布牌組。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6週台灣選手賽程:

21日(五)

17:00 (薩)Ryvius vs Tom60229(戰)

22日(六)

17:00 (戰)承泰不要 vs SamuelTsao(德)
21:00 (賊)BlitzChung vs Shaxy(賊)

23日(日)

18:00 (戰)Tom60229 vs che0nsu(獵)
20:00 (賊)Shaxy vs 承泰不要(戰)
21:45 (德)SamuelTsao vs glory(法)